close

 



茉香茶凍
在一堆惱人的公事背後,最高級的享受竟是走出冷氣房透口氣。
透心自在是這茶凍給我的第一印象,但使我比上班更準時往遊茶報到的起因...
則該從茶凍入喉之後說起...














遊茶,就如這張有著深深歲月痕跡,
但卻被每位過客撫觸成漂亮圓滑的桌子一樣,簡單,但是好有味道。














沈姐常坐在此泡茶,有時打盹兒,有時沉思。我觀察她,
更羨慕她能與茶葉們相知相惜。


 


 











店內一景。
















陳設不少茶葉,蜜餞,茶具。














我的最愛之一,茶牛肉乾,聽說還外銷至香港..
















茶香四溢的茶豆干,其佐茶醬油乃天下第二美味。
















玫瑰花茶

若能在點心時間來這溜達會兒,不只整天的陰霾,情緒一掃而空,
連精神都回來了~



















此為洗手間外的陳設。















漂亮的茶具,觀賞它也是種享受。
















沈姐總是滿腦子茶思想,三不五時推出新點子,這道甜糯米,真是溫潤滋補。
其獨特的原因,似乎與茶糖有關

















傍晚,下班,打卡,結束了不變的一天。
踏出公司往某方向邁進,
而遊茶微弱的燈光總是會使我更加緊腳步..



















地址:


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8號


 


電話:

02-2378-3939



服務:




價位: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