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先上場的是扁豆番茄湯,蕃茄湯燉煮的時間長,
所以蕃茄味道很重,我很喜歡這湯

P.S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,是網路上下載的喔~
我拍得因為燈光太暗,不漂亮;(








這是茄子前菜佐麵包~
當天時間控制得不好,很趕時間的離去,所以菜名沒詳詢問




這是搭配好的樣子,我媽呈給我的...
並且問我:到底誰才是晚輩




這粉紅酒真的是很不錯,是難得甜份恰到好處的粉紅酒~
我心中最喜歡的酒是這下方瓶,兩款酒有雷同之處





 相關介紹










接下來~的保加利亞沙拉很好吃,充滿蔬菜清香
起司跟檸檬更增添口感~







優格烤櫛瓜
優格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明顯,奶油味道蠻重的,如此烹調的櫛瓜還蠻好吃的。







蔬菜魚肉~~

魚肉很新鮮,烤得很香,魚肉跟橄欖油,蔬菜,起司一起入口,是蠻鮮的體驗









當天喝的白酒,有瓶身,桶身編號。

我當時覺得還好~
回家後很悔恨沒喝完這杯白酒,因為我發現,
就是當天酒喝太少才會覺得它還好啦






烤羊排

羊肉味道,有點重,似乎是澳洲羊,
不過選擇的部位是好吃的部位,肉很緊實好吃。
結論都是酒喝太少啦







後來老闆開始拿出他的珍藏

有點年份的威士忌~收藏價值高過飲用價值!!





傳聞中是最好喝的老黑牌~
應該是都被酒商喝光了,所以市場少見(開玩笑滴~
它紙盒側邊的商標是向左走喔,不過沒拍到-.-









老起瓦士,我小時候有見過,
因為在場的家人,早年曾在起瓦士工作過~
我是看老闆的收藏很樂,不過對調和酒沒什麼興趣







這是沒看過的品牌,不過老闆似乎對KING這個名稱特別鍾愛?






這還是約翰走路的~








看到這瓶我已經很肯定老闆是約翰走路的粉絲...









最後這瓶是他介紹的保加利亞紅酒,老闆真是熱情好客喔^^
當天他請我喝的那杯威士忌,很好喝很順,應該是有點年份的喔~~






最後,這張照片讓我感觸良多,因為這也曾是我的目標..

(但經歷過,紅酒雪茄店老闆喝倒了他的店之後....)






結論:

下次好姊妹聚會,會提議來這邊用餐,因為裝潢走浪漫風,姊妹們應該很愛。
櫃檯的霓虹燈光,更讓人有夜店FU
老闆所提供的菜色,都算家常口味,就像他一樣親切。
此外,也因為店內酒藏豐富,用餐小酌都蠻有情調。





地址:台北市四維路208巷4號1樓


電話:27550660





服務:優


價位: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