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,我復興的CIS作業就是,酗咖啡_咖啡館,企業精神還引用了,
國中時很崇拜的,Latte咖啡店老闆的話:

我不在家,就在咖啡館;不在咖啡館,就在去咖啡店的路上。

咖啡對我來說,沒有如偶像;叛逆行為一般,在我的青春期刻下強烈的烙印。
但是它卻把另人難忘,抹不去的味道留在我心裡。

心裡一直有個空咖啡杯,期待找有歸屬感的咖啡店;以及熟悉友善的咖啡味

Dolce Cofe~我應該找到了那種感覺..



店內裝飾,簡單,輕鬆。別說上班族喜歡來這佔位,我也想><~





雖然不喜歡水果~但是這設備擺在牆角,的確異常凸顯它的存在,
讓我等好久.才又迴旋到這張照片~





店裡人氣擺設0.0我沒想到大型kitty會是如此可愛,
全白色;讓我好想在他身上塗鴉XD

(誤認是模型原型嗎囧




門口簡單的小狗與消防栓,有點走再生紙路線的拼貼感,我很喜歡^^




超好吃的貝果,很有誠意的捲心狀起司~
貝果的麵團,揉捻的方法比例,和一般所吃到的貝果絕然不同,
更Light,更咬的到烘焙火候感。好吃極了。







手工麵包也不錯,充滿麵粉香。




傳說中加菲貓的最愛~萬惡千層麵XD
我吃了一口,就馬上把這盤放遠些,因為我怕我會在不知覺中把這盤喀光!!!





冰咖啡太好喝了,沒機會拍到就被喝光了(哀怨
不過我這杯也很好喝,黑咖啡~
我也沒料想到自己可以喝這麼多,在我心裡,只有張曼玉才會喝espresso不加糖!!!



驚訝吧~咖啡店也有好吃的紅燒肉~
著重醬色,豬肉品質不錯。盤內還有筍,花椰菜及香菇;
為了顧客健康加重蔬菜比例,好感動。






巧克力花生蛋糕
微鹹花生醬與香濃巧克力,芝麻一起組合而成的小蛋糕。
看似小巧。入口可是有排山倒海,震撼味覺得實力喔~






店內往外一景,我好喜歡這間店。
這種視野,使我肩膀,神經放鬆,好似,我在外地的第二個家。




結論:

享用第一杯黑咖啡是在國3時,跟家人到他最喜歡的咖啡店,Post咖啡館。
他點了一杯Americano,叫我嚐嚐。
記得那是杯很小杯,很香,但是好苦的咖啡。
喝一口,我很失落,因為家人說:最好的咖啡,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喝;
苦到頭皮發麻,但口中的咖啡香,怎麼吞口水都洗不掉,
就像想丟掉:沒辦法喝
Americano的標籤一樣

從那時起,就對所有的黑咖啡敬謝不敏,因為喝不出所以然,
也怕再面對,"你竟然不會喝黑咖啡
"的問題~

但是今天在Dolce Cofe 喝到的黑咖啡,讓我很訝異,因為~它好好喝。
(雖然跟上述是不一樣的咖啡)

也許是小時候不懂,現在年長了才知道苦的美味吧。

總之我喜歡這間店,慢慢體會Latte老闆說的那種苦悶,又帶點炫耀的:

我不在家,就在咖啡館,不在咖啡館,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~~










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6-1號1樓
電話:02-2585-7968


服務:優


價位: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